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州市江都区吴桥镇领导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人才产业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7日,扬州市江都区考核办副主任王祥,扬州市江都区吴桥镇党委书记王关海等一行六人到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人才产业、科学研究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教授及系领导等专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梅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概况及科研成果,江都区考核办副主任王祥同志介绍江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王关海书记介绍江都区吴桥镇产业状况与人才科技对接成果情况,扬州瑞阳化工有限公司李总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技术需求,并与学院专家教授进行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扬州市江都区吴桥镇与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签订意向合作书。扬州瑞阳化工有限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签署意向性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加强了吴桥镇与学院的校企合作,促进了吴桥镇企业与学院专家教授的交流,推动了吴桥镇与学院构建校地深度合作,为实现产学研的落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