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梅毅教授等4人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3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昆明理工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新迎校区举行,共有59名昆工人荣获纪念章。我院梅毅、金克康、柴春山、陈代女等4位老师荣获殊荣。

我院柴春山、陈代女老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金克康老师是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全国劳模,梅毅教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的科研工作者。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纪念章凝聚的是昆工化工人为新中国的成立以及新中国70年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他们的名字将永远镌刻在新中国发展的里程碑上。他们是昆工的骄傲,更是我们化工人学习的榜样。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守初心、担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作为昆工化工人更应该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找差距、抓落实,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力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