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校友返校周”】昆明理工大学校友捐赠120万设立“何东奖学金”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4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化工校友会会长、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玉莲捐资120万在学校设立“何东奖学金”,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友之家二楼春江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常委、副校长牛治亮,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化工学院校友会会长李玉莲出席仪式。

张英杰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她对学生的这份心意,并为李玉莲校友颁发捐赠证书、送上 品。牛治亮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李玉莲校友签署捐赠协议。

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李玉莲校友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不负她的期待、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西双版纳大兴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友办、化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