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与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数:

在昆明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暨2019年校友返校周期间,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与昆明理工大学校企合作签订仪式于9月4日下午在化学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牛治亮,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昆工化工院校友会副会长朱自忠,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院长梅毅,校友合作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杜青山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同时化学工程学院生物质系、实验中心师生代表见证了整个签约过程。

本次仪式由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齐毅主持。签约仪式上,牛治亮副校长,朱自忠总经理,梅毅院长围绕着“协作创新,人才培养,合作互惠”的原则先后对本次合作发表了讲话。牛治亮副校长围绕昆工的发展及昆工与红塔蓝鹰公司合作历程发表讲话,表达了他对昆工未来的展望以及对本次合作的信心,提出了优势互补,产学研结合,深度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朱自忠总经理强调了红塔蓝鹰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与昆明理工大学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合作创造未来”的观点,并期望在未来与昆工就人才、实验平台、教育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梅毅院长承诺会重视与红塔蓝鹰的合作,加强培养人才,找到双方的共同点,创造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接着牛治亮副校长代表昆明理工大学与代表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的朱自忠总经理签订合约。

云南红塔蓝鹰纸业有限公司是云南省唯一集卷烟纸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服务于国内烟草行业。2017年公司捐赠20万元在化学工程学院设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昆明理工大学2019 “校友返校周”公司又捐资20万元共建化工学院恒温恒湿实验室。双方将把签约作为合作的新起点,充分发挥双方的区位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和产业优势,不断丰富双方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对合作项目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创新,共同为本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以及烟草产业做出新的贡献,全面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