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陆艳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升学:昆明理工大学

曾获奖项:

2016年9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军训优秀学员证书;

2017年4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双创训练营证书;

2017年9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工作奖证书;

2017年9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活动优秀奖证书;

2017年9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2018年5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证书;

2018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8年6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2018年6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社会工作:

2016年9月至2018年6月担任能化162班安全信息员;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学习实践部部长;

2018年9月至2019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副会长;

2017年9月至2018年6月担任能化162班班长。

事迹材料

陆艳,化学工程学院能化162班的一名学生,来自云南昭通。作为一名大学生,她一直积极向上、勇于奉献、待人诚恳有礼。在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努力踏实,各科成绩优异;在工作中能按时、有效的完成各项工作。

一、学习方面

作为一名学生,陆艳明确自己的身份和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并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懂得用知识武装自己。在学习方面,她一直保持勤奋踏实、兢兢业业的态度,勤奋刻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因此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曾多次获得了校级奖学金、院级奖学金等。

二、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陆艳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心,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她,性格活泼开朗,为人诚实正直,能积极团结同学,与人融洽相处,共同进步。在和同学们的相处中,她也建立了深厚的同窗情谊。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三、工作方面

只有不懈奋斗,生命才会辉煌。四年的大学时光,陆艳明白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懂得了基本的礼节,学会了恪守职责,踏实做人的理念。

在工作上担任过班级班长、安全信息员等职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围绕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帮助班级同学和班上同学一起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并且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形象,协助其他班委举办活动,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所在班级,在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中班级获得了“校级A类班级”,在2019-2020学年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班集体和云南省优秀班集体的称号。同时,她在学院中担任勤工励志互助会学习实践部部长并且成功竞选为副会长,在这期间组织了学习指导室、红塔蓝鹰双创训练营等系列活动,累计达1000余人次参与。

四、思想方面

在大学中度过一年的时光后她认识到许多优秀的党员同学,学习过党课后让陆艳对党组织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所以大二时,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了一名入党申请人,她时刻记着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工作中,时时刻刻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己在党课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使她进一步系统的、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始终把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政治修养放在首位,处处像优秀党员同志学习,2019年11月,陆艳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来武装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