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何磊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升学去向:中国广核集团

工作单位: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6年9月获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第一名;

2016年12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体育奖、“辩风化雨”辩论赛三等奖;

2017年5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书法赛”优秀奖;“化雨杯”篮球赛第三名

2017年5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7年5月获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研发中心颁发的西门子助理工程师;

2017年12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体育奖奖励;

2017年12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体育奖、化雨工作奖;

2017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三好杯篮球赛”第六名、社会活动优秀奖;

2018年12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优秀经济困难生奖学金、社会活动优秀奖、突出才艺奖;

2019年5月获化学工程学院颁发的“化雨杯”篮球赛第一名、“最佳球员”称号;党员服务队“志愿分队副队长”聘书。

社会工作:

2016年9月至2017年7月担任装控162班学习委员;

2017年9月至2020年6月分别担任了装控162班、装控161班班长;

2018年9月至2020年6月分别担任化工学院党员服务副队长及队长;

2018年3月至2019年6月加入昆明理工大学多媒体服务中心,担任多媒体设备维护人员;

2019年7月至2019年9月参加融创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的实习生项目,担任销售管理实习生。

事迹材料

姓名:何磊

院系:化学工程学院

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学号:201610807202

自2016年进入昆明理工大学以来,何磊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他收获了很多,感到无比喜悦,他把这归功于学校为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院里老师的悉心栽培和同学们的帮助。作为即将告别母校走向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的毕业生,何磊回首了大学四年的生活,他可以自豪地说:“我没有因为碌碌无为而感到悔恨”。现代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何磊明白将来难以找到很好的工作,所以从进入大学,当大家还沉侵在大学生的兴奋当中时,他就把四年的学习目标定为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带着这个奋斗目标和自信何磊开始了四年的充实的大学生活。在学习方面,他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不为外界的环境所影响,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正因为有了这些,何磊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顺利通过各个学期的考试。

在工作上,何磊始终保持工作作风严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大二开始,通过竞选担任班长,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把全班同学团结在一起,工作上大胆创新,能够踏踏实实地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切实起到了沟通学院和同学们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担任班长的三年,锻炼了他的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让他各方面都有所提发展。

思想政治方面,何磊把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使命感。在踏入校门以后他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严格按照党要求完善自己,及时向党汇报思想动态。于在2018年5月23日入党。

生活方面,何磊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校规,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

使何磊这几年取得飞快成长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他作为实习生或校园兼职参加的工作,这些工作看似与他自己的专业学习没有多大关系,可是它让何磊认识了更多的人,更多的事。学会了在逆境中工作,学会了在遇困难时坚持不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让自己收获颇丰,何磊很感谢那些在工作中指导过自己的领导和老师。在这些经历中,他成长了。以至于何磊在后来找工作的时候跟HR交流的时候,他通过自信、真诚打动了很多HR,获得了很多份offer,最终,何磊还是与中国广核集团签约了。未来的何磊会加入到社会大家庭中去,他会更加努力工作,更加努力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