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黄祥润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攀钢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5-2016获两次昆明理工大学颁发乙等奖学金和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2016-2017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红河助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7-2018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和西南赛区一等奖,第一届化工原理实验大赛国家二等奖和赛区特等奖,化雨科技奖。

社会工作:

2018年1月至2018年2月 于深圳市铁科检测有限公司,加入化学材料部门进行实习,有实习证明。

事迹材料

黄祥润同学是云南省文山文山州麻栗坡县马街乡的人,现就读于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143班学生。家里有一个姐姐现在是玉溪中医院的一名规培医生,弟弟在厦门理工学院就读。父亲在其年少时就去世了。可能从小单亲家庭的原因,在校期间很刻苦努力,并获得了良好成绩,较能吃苦耐劳,是个比较务实的学生,其心态积极向上,永不言败。

黄祥润同学在学习上,态度端正,上课认真听讲,课前认真预习知识点,积极配合老师,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帮助同学。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智育成绩排在专业前列,综合成绩也不差,且经常积极参加专业各项比赛,并获得了良好的成绩。

在生活中,比较积极向上,乐观开朗,与师生相处融洽。努力学习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其他社团活动,加入数学建模协会并成为副部长带领协会帮助热爱建模的同学们,参加迎新志愿者活动,不但帮助了新生还锻炼了自己,热爱各项公益事业。2017年就进入实验室跟老师开始做实验,提高了综合能力,期间认真负责努力完成做好自己的任务。在思想上,积极向上,关注时事政治,在大三下学期成为了光荣的发展对象,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帮助周围的同学,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在工作上,在秋招就找到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寒假期间特别去了检测单位实习学习,受到实习单位的较好赞扬,是个很认真的孩子。每年暑假都认真进行了社会实践工作,并上交了实践报告,总体都很不错。从入学到现在做了多项工作,大一至大二在学院做勤工助学工作帮助学院老师整理学院资料,工作期间认真刻苦,将老师安排的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在课余时间有多项兼职,不但自身得到锻炼,也为家里的经济负担得到了相应减轻。是个做事特别认真的一个学生。

通过自己的努力有获得两次学校乙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红河助学金,一项国家三等奖,一项国家二等奖等等。其座右铭为“越努力越幸运”,努力过后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在乎,因为努力了。其心态比较阳光,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是一个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