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赖永楷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5年10月获得化工学院团委颁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优秀学员”称号;

2015年11月获化工学院颁发的化雨工作奖;

2015年11月获化工学院颁发的化雨实践奖;

2016年11月获化工学院颁发的化雨工作奖;

2016年11月获化工学院颁发的化雨实践奖;

2017年11月获化工学院颁发的化雨工作奖;

2017年11月获化工学院颁发的化雨科技奖;

2017年10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社会实践优秀奖

2016年10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2016年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6年10月获昆明理工大学颁发的2016年社会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社会工作:

2014年9月至2015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委;

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担任装控142班级团支书;

2015年6月至2016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2016年9月至2017年9月担任装控142班组宣委员;

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

事迹材料:

赖永楷同学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大学期间成绩稳定,并注重与同学们不断交流学习。在她的带动和影响下,其所在的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气氛浓厚,并获得我校先进班群众的称号,所在宿舍被评为我校标兵宿舍。为全系同学作出了表率。在历次考试中均列班级前矛,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2017年9月顺利透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学习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此外,还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其他学科的相关书籍、报刊、杂志,并且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拓展自我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

生活中该生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品德端正,有爱心,在宿舍中,作为党员学生干部,他带头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杜绝一切不良的生活作风,他主动关心同学,帮忙同学解决问题。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忙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拥有用心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为学院和班级争得荣誉。

在工作上,在大一大二的两年中,表现突出,在16年全院公开竞选之中表现出众,脱颖而出,走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的工作岗位。上任伊始,在张老师的带领下,使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有序,纪律严明,团委、学生会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他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充分发挥自我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反馈给学校,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协同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崇德尚能,知行合一的校训,围绕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以全心全意服务于全校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己任,用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会上传学生心身,下达学院精神,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并且一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