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陆俊凤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1.2014年:

2014年10月 化工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女子800米第三名;

2014年12月 化工院“化雨体育奖”。

2.2015年:

2015年5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5年5月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会“优秀部委”荣誉称号;

2015年6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5年10月 化工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女子800米第三名;

2015年11月 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奖”;

2015年11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2015年11月 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12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12月 化工院“化雨体育奖”;

2015年12月 化工院“化雨工作奖”。

3.2016年:

2016年4月 昆明理工大学和展励志奖学金;

2016年4月 化工院读书接力活动“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16年5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6年11月 昆明理工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12月 化工院“化雨工作奖”;

2016年12月 化工院“化雨体育奖”;

2016年12月 校“创新创业奖”;

2016年12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12月 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奖”;

2016年12月 化工院“化雨实践奖”;

2016年12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4.2017年:

2017年5月 化工院党员服务队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7年5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7年5月 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7年7月 化工院“十佳学生共产党员”;

2017年10月 昆明理工大学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社会工作:

1.2014年9月-2015年6月,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外事部;

2.2014年9月-2015年6月,参加昆明理工大学校学生会创业实践部,

3.2015年6月-2016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体育部副部长;

4.2016年6月-2017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5.2015年9月-2016年9月,担任昆明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会长;

6.2016年9月-2018年6月,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42班生活委员。

事迹材料:

陆俊凤来自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42班。接下来,将从学习、生活、工作和获奖四个方面对她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总结。

一、学习上

初入大学的她对周围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和热情,习惯了高中班主任圈养式的管理一开始并不太适应大学班主任放养式的管理模式。重新认识了大学学习后她开始转变观念,自我管理能力逐步提高。经过一段时间的探索后,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上课期间,她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三年来,她严格要求自己,经过勤奋的学习,她的智育成绩和综合测评一直保持在专业前茅,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各类奖学金。

二、生活中

生活中,她是一个乐观积极向上的学生,她热爱生活,乐于助人。一直以来,她都热心于志愿服务工作,从第一次参加第九届全国化工设计竞赛志愿工作,到迎新志愿者工作,再到第十一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志愿者工作,她认真对待每一次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仅凭着一颗热心远远不能满足实际工作中的需要,同时还应具备与他人交流、随机应变等能力。在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她不仅提高了个人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三年来她每年都积极参与了院内组织的社会实践工作,从“我是化工人,传递正能量”到“寻梦红色屏边,助力四个全面”再到“用信念扎根基层,用实干点亮青春”,她通过走进基层,了解国情,深入社会,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立志成才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

三、工作上

在学好专业知识外,她积极加入了院学生会。从大一时的外事部部委到大三时的副主席,三年来,她一直本着“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期间多次参与并组织了院内的一系列活动。她从每次活动中总结经验教训,逐渐成长。从开始对学生工作的一无所知,到后来熟练掌握策划、通讯等各项技能,从最开始在活动中漏洞百出到后来犯错越来越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深知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学生干部不仅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更是联系同学的纽带。有了学生会工作的沉淀,她在大三担任了校羽毛球协会会长,多次组织了一系列羽毛球比赛,她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另外,她在大三担任了班级生活委员,负责记录班级里的财务收支,协助班长组织班级里的活动,完成班级内的评奖评优、综合测评、贫困生认定等工作。

四、获奖方面

大学四年以来,她凭着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获得了一些列校级和院级奖励,分别有:2014-2015-1荣获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化雨体育奖、化雨工作等;2014-2015-2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社会工作奖、优秀学生干部等;2015-2016-1荣获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化雨体育奖、化雨工作奖、化雨实践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2015-2016-2荣获社会工作奖、优秀学生干部、创新创业奖等;2016-2017-1荣获化雨工作奖、化雨实践奖、化雨科技奖、化雨体育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2016-2017-2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十佳学生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

以上便是陆俊凤的个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