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李飞鸿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省政府励志奖学金

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社会活动优秀奖

校级社会工作奖

2014年院级“迎新杯”篮球赛第三名

2015年校级排球赛第六名

2016年校级排球赛第七名

2017年校级“三好杯”篮球赛第六名

校级优秀经济困难学生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丙等

化雨工作奖、化雨体育奖、化雨实践奖、化雨基层就业先进个人

第六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优秀学员”

荣获2015学年“最具潜力青年”荣誉称号

社会工作:

曾担任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学生党员服务队队长、勤工励志互助会组宣部部委、装控142班团支书、文体委员等职务;参与曲靖陆良大莫古镇“红色革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昆明理工大学2015级迎新志愿工作、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志愿活动、第八届全国高校建模大赛志愿活动;积极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师生团体。

事迹材料

李飞鸿,男,汉族,云南西双版纳人,中共党员,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142班学生。

2014年9月,他从云南边陲来到充满期待的大学校园,告别曾经稚嫩的自己。刚踏进大学校园就对自己严格要求,他性格开朗、阳光、乐观、积极,对待新生活总是充满热情,对待新同学总是幽默有趣,喜欢劳逸结合的他总是能结交不同类型的挚友,学霸型、运动型、社交型,并虚心向挚友学习,以此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学习上,李飞鸿同学在校期间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砥砺前行,高标准、严要求,喜欢群体活动的他积极参加学生社团工作,认识许多优秀的同学,并且向他们学习,同时也不忘努力学习好课程知识。生命在于运动,学习之余,热爱体育运动的他踊跃参加学院的篮球队和排球队,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同时他知道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学好专业课程仍然是摆在第一位的,学有余力的时候他会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工作,正是因为很强的上进心激励着他获得省政府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优秀奖等各项奖励。

在生活中,李飞鸿同学和老师同学相处融洽,积极服务同学,帮助老师,待人友好,认识众多同学和朋友,大学四年期间也积极扩展自己的朋友圈,为使自己能全面发展,他总是合理规划时间,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上,规划好学习和社团工作以及社会工作的时间。深知社会工作不易的他在大三学年和同学一起担任前程无忧“校园大使”,负责招聘企业的校园宣讲会工作布置,早准备早学习,提前了解不同类型企业,给自己一个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工作岗位,为未来找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工作上,李飞鸿同学大学四年一直积极服务老师和同学,期间担任过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学生党员服务队队长、班级团支书和文体委员等职务。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成功举办和参与过众多大型活动,如校运动会、学院运动会、中秋揽月活动、校级篮球、排球、足球赛事、元旦游园活动、情景剧大赛等,工作之余,他还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因为“无志愿、不青春”,大二暑假期间跟随学院老师到曲靖陆良大莫古镇进行过“红色革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昆明理工大学2015级迎新志愿工作、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志愿活动、第八届全国高校建模大赛等各类型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广大师生群体。

即将踏上社会这辆冗杂的列车,需要他“牢记初心,放飞梦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意识,铭记“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发扬昆工学子精神,谨记李嘉诚先生提出的“知识改变命运”话语,坚持不断学习各方面知识,更好适应社会的变化和发展,提高自己的能力,将来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