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龙朋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昆明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曾获奖项:

2015年9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5年4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读书征文比赛优秀奖

2015年9月 获2014-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3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6年6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6年9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6年9月,获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9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2015-2016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2016年9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工作奖和化雨体育奖

2016年10月 获红云红河助学金

2017年3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

2017年5月 获云南省三好学生的称号

2017年8月 获第十一届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国家三等奖

2017年9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7年9月 获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9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称号

2017年10月 获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雨科技奖,化雨体育奖,化雨实践奖

社会工作:

2015年9月至2016年9月 担任学习委员职务

2014年9月至2018年至今 参加了化学工程学院院级排球队

事迹材料

代龙朋同学,来自于云南曲靖,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年11月,现就读于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装控142班,下面是他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一些基本情况。

代龙朋同学在学习上,他的学习成绩优异,他在这个大学的学习中的平均学分绩点是3.35,在班级上起到了带头作用。他认真学习好他所遇到的各种课程,所以在班级上和整个专业学习成绩排名都名列前茅。在学习方面通过他的努力,也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比如在大一学年,他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大二的学年,他经过自己的努力,他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完成了大一时候他自己制定的一个小目标,而且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红云红河助学金等多个荣誉;在大四学年,学的课程基本变成了专业课,他也更加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并且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这一学年中获得了校级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昆明理工三好学生的称号,在大三下学期,通过各方面的评定,他被评选为了云南省三好学生的称号!在大四的学年,他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化学工程学院化雨科技奖等奖励,这就是他学习上的基本情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会更加努力学习好每一门科目和所遇到的事情,让他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在工作上,他认真积极的工作。在大二学年,他担任着班级学习委员,在这一年中,他在班级认真完成学院,学校安排给它的工作,每次期末考试的时候,他带领着班级上,同学一起去复习期末考试,并且帮助好多同班同学完成了相应科目的学分学习,他很认真的去帮助班级上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在班级上得到了一致的认可。除了这些,他自从大一就加入了院级排球队,成为了院级排球队成员。在排球队里,多次和队员完成了校级比赛和院级比赛,在排球场地上,他积极配合其他成员,团结互助,所以在比赛中他和他的队员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多次获得了校级的奖励。在其他的工作方面,他还积极的参加学院组织的双创训练营和读书节的活动。通过他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一些荣誉,比如化雨工作奖和化雨体育奖等。

在生活中,他是一个积极乐观,不怕困难,能团结他人的人,对待事情能认真踏实的分析之后再静下心来做。他喜欢运动,唱歌,阅读等爱好。在空闲的时间里,他经常和朋友去一起骑行,跑步,打球等一系体育运动。

其他方面,除了学校中的学习,工作,他还积极的参加各种比赛,比如在2017年3月到2017年8月,他和他的队员一起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化工设计大赛,并获得了国家三等奖的称号。还参加了大学生英语竞赛,数学建模大赛等多种比赛。在比赛中,让他在各方面的能力中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他在今后的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会继续保持,让他自己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