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邢董婷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

工作单位:昆明南疆制药

曾获奖项:

2016-2017-1获得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6-2017-2获得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获得社会工作奖。

2016-2017学年获得化雨工作奖,化雨体育奖,化雨文艺奖。

2017-2018-1获得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得助研项目团体一等奖。

2017-2018-2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国家三等奖。

2017-2018学年获得化雨科技奖,社会工作奖。

社会工作:

2015年9月至2017年9月担任化工151班文体委员。

2017年9月至2019年3月担任化工151班班长。

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担任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

2018年6月至2019年3月担任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

2016年6月至2018年8月担任昆明理工大学青春健美协会团支书。

2017年6月至2019年3月担任昆明理工大学羽毛球协会会长。

事迹材料:

邢董婷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勇于创新。从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三年的学习中,学习成绩优秀。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在闲暇时间里,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每学期学校都会安排专业知识的实践学习,在实习过程中他认真努力,每次都把老师所讲的知识点和注意事项详细的记录下来,操作时注重自己的亲自动手能力,认真细心。在学习中自己能发现问题,主动思考问题,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会及时找老师帮助解决或查询资料。她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在2016-2017-1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2016-2017-2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2016-2017学年,她参与了学院助研项目,进行“磷渣环境材料制备工艺及性能评价”实验,协助老师完成研究,最终答辩获得了团队一等奖。2017-2018学年,她参与了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与团队成员协作,积极完成作品,最终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在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时候经班级选举成为一名积极分子,并在大三学年成为正式党员。目前担任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协助党支部书记管理支部。她坚定的信仰和乐于助人的心,休现在了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感染并感动着周围的人,成为同学和许多学生党员学习的楷模。

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大胆创新。担任化工151班班长,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习上、生活上给予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积极团结同学,开展好各项工作,做到有困难冲在最前面,赢得了同学的尊重,在同学中有很高的威信。她同时还担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部长,校级羽毛球协会会长。在协会中策划组织了多场羽毛球比赛,与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锻炼身体。大学三年,多次获得化雨工作奖,社会工作奖,曾在2017年8月参与全国大学生大网赛志愿者,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称号,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在生活上,她能做到勤俭节约,不攀比,不讲排场,和同学和睦相处。她常利用周末和空余时间做兼职,赚取一些生活费用,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她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她有百般的热情,有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有平和的心态,随时迎接挑战。以上是她自大学三年来在学校表现情况,希望学院老师同学予以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