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唐莉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毕业去向:云南水富云天化有限公司

曾获奖项:

2016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2016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社会活动优秀奖”

2016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奖”

2016年12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实践奖”

2016年12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实践奖”

2016年12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工作奖”

2016年12月 获得“红河助学金”

2017年5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7年5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7年5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7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11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学习指导室“优秀主讲嘉宾”

2017年11月 获得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真情实感志愿者”称号

2017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

2017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社会工作奖”

2017年12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实践奖”

2017年12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工作奖”

2018年4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助研项目“团体二等奖”

2018年5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5月 获得昆明理工大学“杰出团员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2018年5月 获得化学工程学院征文比赛“优秀奖”

2018年7月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南赛区“特等奖”

2018年8月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社会工作:

2016年6月至2017年6月,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2017年9月至今,担任化工152团支部组宣委员;

事迹材料

唐莉,女,汉族,1996年出生,中共党员,化学工程学院化工152班学生。在过去的三年里,始终持续着用心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作为一个学生,唐莉同学在学习方面一直保持勤奋踏实、兢兢业业的态度,勤奋刻苦,集思广益,抓紧分分秒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天道酬勤,大学期间她专业成绩排名靠前,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在学习好本专业课程的同时,她博览群书,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阅读其他学科的相关书籍、报刊、杂志,并且经常参加科技、人文、社科等方面的讲座,拓宽知识面,提高自我综合素质。还积极报名参加化工原理实验大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就应是有思想、有追求的人。在思想上,唐莉同学用心上进,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已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此刻,她更是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心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久持续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因此,她还用心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连续俩年参加学院组织的国情社情观察团,走进国家森林体会祖国各地人文风情,走进贫苦山区了解留守儿童,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干部,走进革命老区学习红色文化精神,真真切切感受国家近几年的建设成果,做到在实践中学习理论,学以致用,求实创造,提高自身素质,提前引导自己端正态度,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

工作上,她担任院宣传部副部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围绕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真正做到为广大同学服务,并且一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时时处处注意自身的形象,及时宣传学院团委工作思想,协助其他部门举办活动,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实际中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长期以来,身体力行,亲自实践“吃苦在前,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学院老师的一致肯定。

生活上,她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心,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与同学们相处融洽,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忙同学,在生活中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大学的时光,一路耕耘一路收获,一边欢笑一边泪水,坎坷和意志同行,坦荡地走过。而作为下一步的起点,她已经整装待发,将自己的学识和思维运用到未来的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