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例会

文章来源:学院团委陈天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下午12: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化工楼029成功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例会。此次会议由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与会成员首先对2024年全国两会的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深入探讨了两会精神及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义。随后,李凯宇老师就研究生会的工作规划及各部门的具体任务提出了细致的指导和建议,强调了加强内部沟通与合作、提升组织凝聚力、扩大研究生会影响力的重要性。此外,李老师还提出了每月举办一次特定主题“青年说”活动的建议,如邀请优秀学生干部、团员、毕业生及国省奖获得者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

本次全体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创造力。未来,研究生会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同学、促进学术交流、推动学院发展,为构建和谐、进步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