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阳光传递,心灵温润”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学院团委刘巧 王良海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6日下午19: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成功开展了“阳光传递,心灵温润”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伊始,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首先进行了讲话,号召全体同学以雷锋为榜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随后,现场播放了一系列全国性的学雷锋活动视频,展示了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提供家电维修、环保宣传,以及到访福利院,陪伴孤寡老人聊天、做游戏等行动。化工院青协还邀请了两位做过回乡支教、支农活动的同学现场分享他们的经历和感受。通过这些生动的故事,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以爱心和奉献温暖他人,用实际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传递阳光,温暖心灵”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播下了爱心和奉献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