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各班召开“提倡诚信考试,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31日,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七个班开展了“提倡诚信考试,共建平安校园”主题班会,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1CAB4

化工201班于2021年1月6日在公教楼前大草坪召开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承诺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真实水平。

24D6F

化工202班于2021年1月6日在中心区教学楼116教室开展班会,通过这次班会,大家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作弊不仅违反了校纪校规,也是不诚信的一种表现,相信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做好考前复习,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28522

化工203班于2020年12月31日在恒园开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强调同学们应全力复习备考,做好期末冲刺。诚信考试,做好安全工作,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共建平安校园。

245A1

化工204班于2021年1月4日在中心区418开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中,班主任李凯老师让同学们保持一个好心态,不焦躁,找到高效的复习方式。相信同学们可以有效利用所剩下的复习时间,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8C1B

油运201班于2020年12月31日在化工楼三楼平台举行了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充分利用好时间,脚踏实地复习,满怀信心迎接考试,在期末取得优异的成绩!

3BF86

装控201班于2021年1月4日在公教楼草坪开展主题班会,本次活动对诚信考试做了进一步的宣传,增强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真正将诚信考试树立于心,执行于行。

1F51A

装控202班于2021年1月4日在公教楼草坪开展主题班会,班长谢子乙告知同学们考场的规则和考试须知,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班会,各班班主任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叮嘱寒假随之而来,在外出期间要注重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外出,必要外出做好疫情防护,做好安全工作,做到安全离校,安全返校。并提醒同学们遵守纪律,抓住美好青春年华,积极向上,勤奋学习,追求梦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