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各班级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13日,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七个班级分别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班会。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在班会上,各同学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6BB8

化工201班于2020年12月6日在多媒体206教室召开班会,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切认识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与难点。

E5881

化工202班于2020年12月3日在中心区116教室召开班会,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张桂梅同志的事迹,被张桂梅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同学们将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EC487

化工203班于2020年12月6日在公教楼前举行了第十二周主题班会,针对“学四史”的主题,负责人采取问答形式,测验同学们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在活跃的气氛中,同学们再次对“四史”有了更多的了解,主题班会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化工204班于11月30日在宿舍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李凯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并教导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融入当今世界大局之中,将自己与国家紧密相连,同时,李凯老师也带领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继承和发扬张桂梅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畏做奉献的崇高品格。

AD2C

装控201班于2020年12月8日在多媒体204召开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加强了装控201全班同学的思想认识。

1EA98

装控202班于2020年12月6日在公教楼前开展主题班会,通过这次班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提升了大家的思想,更重要的是,加深了装控202这个集体的联系和沟通,让大家收获了笑容与归属感。

A1F82

油运201班于2020年12月8日在多媒体202教室召开第十二周主题班会,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强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无私无我做奉献的精神,持续自觉地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对祖国的爱国情和强国志有机融合统一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之中。

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四史,学榜样,争做时代有为青年。指点江山,挥斥方遒,青年本色,亦当如此。在这个变化发展的时代,我们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要向新时代楷模人物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去丰富提高自己,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去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