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在线收听收看 《你好!大学生》思政节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1日19:30至21:3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由团省委、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大学、省学联联合主办的《你好!大学生》思政节目。

59F41

这一期的《你好!大学生》思政节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云南大学学习社五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所学到的精神品质和所思所悟,为大家带来了不同主题的宣讲,同时明确了自己未来该怎么走。第二部分,共青团云南省委青年讲师团讲师明确青年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提到“一调一动,一目的一主题”的学习方式,指出青年应该有目标有规划,将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相结合,将个人发展融入于国家发展建设中。

55DE3

本次直播节目旨在让全院团员青年们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