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了增加各部门成员对部门职能的沟通,更好的履行各自的职责,2020年12月13日15点,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化工楼236教室举办了“化工院20届青年志愿者培训会”。化工院青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9617

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到指定场地着手准备各部门演讲的PPT并调试设备。下午15点会议正式开始,由于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所以活动开始前,参会人员默哀一分钟。接着就是会长致辞,他主要从志愿者精神、志愿者组织、志愿者标志、志愿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和应具有的素质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解了部门职能、Word技能、写策划的要求和活动申请表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宣传部的负责人进行相应的部门职能、推文、通讯稿、活动所需横幅及摄影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最后,我们邀请到了装控17级的学长为我们培训了Ps、Pr 。

19617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部门成员对部门的了解,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会,大家对志愿者和志愿者精神有了更多不一样的理解和认识。

208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