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月悦阅”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莎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化学工程学院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和热情,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化学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5日在西北区教学楼举办了“路行千里,书影相随”的“月悦阅”读书活动,来自化学工程学院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该活动,该活动由化学工程学院勤工励志互助会主办。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环节。第一环节,由刘秋艳同学、余鸿宇同学、马黔渝同学、李广霞同学分别向我们分享了《活着》、《云边有个小卖部》、《追风筝的人》以及《乖,摸摸头》四本好书,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第二环节,同学们通过“听歌曲猜诗词”的游戏,进入诗词的世界,一起感受经典,传唱经典,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动脑,踊跃举手,参与互动。

该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更反映了同学们的优秀文学素养和对阅读的浓厚兴趣,展现了昆工学子的应有的学习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