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装控202班班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19:0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类202班于中心区教学楼408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赵海利老师主持,助班学长段宇、周堂杰和装控202班所有同学参加。

1A488

班会之前,在班主任和两名助班的带领下,同学们游览了校园,熟悉了主要建筑物的位置。会议伊始,班主任和同学们均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相互认识。接着,班主任安排了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任务,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随后全班同学共同投票选举两位临时负责人,形成了临时的班委组织。最后,两名助班学长为同学们讲解了权重制选课的基本规则和英语四六级报名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

243B7

此次班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装控202班同学更好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