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油运201班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22日18:50,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201班于中心区教学楼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主任祖运老师主持,助班学姐蔡浩哲、高雪融和油运201班所有同学参加。

首先,与会师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然后,进行班级负责人兼安全信息员的选举,暂时负责班级内部事务。最后,助班学姐们对“我在校园”日检日报打卡以及选课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B0E2

此次班会中,同学们和老师积极互动。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不仅促进同学们彼此熟悉,还引导同学们在之后的四年学习生活中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做到:开端良好,过程精彩,结尾无憾!

A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