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袁敬老师,辅导员杨欢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辅导员杨欢老师对自己2年来的辅导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因为有爱 所以执着”为主题,从生活、学习、工作多方面总结了自己担任辅导员工作期间的诸多经历,分享了自己和同学们共同成长的感悟,也希望同学们不断成长,在毕业和就业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袁敬老师为2017级同学详细讲解了就业形势与政策、求职主要流程、简历制作与优化、面试注意事项、签约流程等事宜,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求职、学业等问题答疑解惑,为2017级同学的就业、升学、毕业提供多指导和帮助。

袁敬老师希望同学们合理评估自我,明确职业目标,主动求职,用实际行动处理好毕业与就业的关系,为顺利走上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