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22日下午3点,化学工程学院通过网络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敬、团委书记李凯宇、学院2016级学生共同参加了网络会议。

李云燕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影响面向全国开展基础教育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专项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方案》,解读了本次专项招聘“规模大、政策优、节奏快”的特点,从招考对象、程序、关键时间点、复习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袁敬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结构、本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分析了同学们的优劣势、机遇和挑战,通报了学校提供的平台、组织的网络招聘会、专场就业指导讲座,并对经济困难同学、女生、就业困难同学、考研同学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希望未就业的同学珍惜机遇,客观评估自己、适当降低期待,不断改进求职思路,尽快找到满意工作。袁敬老师还对同学们关心的疫情防控、学生档案、党组织关系、离校手续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李凯宇老师为参会同学解读了2020年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