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20年5月4日12:00,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一百零一年前,一群热血的爱国青年,用行动点燃了民族希望之火,照亮了神州大地;一百零一年后,流动着炎黄子孙的血脉的龙的传人,在中华大地上,正续写新的篇章。今天,是一个富有纪念意义的历史性时刻,回顾波澜壮阔的一百多年,无数热血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前赴后继,艰苦奋斗,为我们燃起了希望的火炬。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铭记历史,感念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新时代共青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听党指挥,积极作为,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更加自觉地坚定制度自信,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