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关于党员发展程序相关问题”培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11日晚上7:00,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化工楼100报告厅开展“为大家讲解党员发展程序相关问题”培训。大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梦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涛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母维宏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梦同志以及全体入党申请人和入党积极分子。

12881

首先,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对入党程序中每个阶段所形成的材料,需要牢记的日期都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母维宏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研究生党员发展补充细则。

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涛同志为入党申请人及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中国共产党党章,并建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

这次培训对入党申请人详细了解入党程序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了解到入党是一件很严肃、很庄严的事情。也让我们意识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面对新时态新问题,要积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与义务。新中国的成立以及新中国的飞速发展,正是印证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我们每一位青少年都应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人:关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