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青协举办“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李凯宇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时间如匆匆流水,一去不复返。为了让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奋斗,让刚进校园的萌新们不忘初心,畅想未来,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在恬园蜜雪冰城旁举办了“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青协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10月25日早,没有课的协会成员们一起把所需物资搬到恬园蜜雪冰城旁,并搭设帐篷,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每天10:00-13:00,16:00-19:00都有不同的青协成员在指定时间到达活动地点进行轮班。

在25、26日值班期间,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学生满怀憧憬地来到场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并拿走自己喜欢的信纸去记下对一年后的自己的期许。而去年参加“给一年后的自己一封信”活动的小伙伴们也在活动这三天中取走了自己的信,从他们的脸上,我们可以看出期待,期待着遇见一年前的自己。

10月27日,是本次活动的截止日期,参加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陆续来到活动地点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信封把信装入信封中并密封保存,等待着明年来取回他们现在所写的信。最后,化工院青协所有成员清理场地并合影留念。

快乐而有意义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不忘初心,永远记住当初的自己,并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做自己想做的事,过想过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学校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醒同学们勿忘初心,持之以恒,为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留下一封封给一年后的自己的信,化工青协与他们共同见证这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