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勤助会顺利举行第十二届中高层学生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点击数:

第十二届勤助会中高层学生干部会议于2017年9月15日晚7点在化工楼132顺利举行,指导教师和13名中高层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与人员纷纷畅谈加入勤助会的感受以及自己在勤助会的收获,大家讲述最初的选择与难忘的经历,以及对近一年会内生活和工作的深度思考。接下来,李凯宇老师重申参加学生工作的意义在于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勤奋学习、共同进步。随后,老师还说到大家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比如群消息回复、时间管理、言行举止、高标准的活动等,让大家再次明确内容大于形式的正确性和重要性。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梳理了本学年活动,并且要求会内学生干部们学会换位思考,要把活动在已有的基础上办得愈加有新意,在提高活动参与度满意度的同时也要让我们自己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最深刻的体会便是,荣誉的背后是责任,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把经历内化为思考,让自己快速成长。这是一次思想的碰撞也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只有大家思想同步,各部门分工明确,才能更好的将勤助会现有的优势传承,进而为建设优良学风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智慧、提供方案。

(供稿:包红婷 程丽娟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