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度助研子项目中期答辩评审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化学工程学院2017年度“经济困难学生助研能力的培养及管理模式的构建” 子项目中期答辩评审会于2017年9月30日下午在化工楼进行,化工系、装控系和生物质工程系相关指导老师、助研答辩小组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参与答辩的项目包括磷渣环境材料制备工艺及性能评价、磷烯的电化学辅助制备及阻燃性能的研究和超声协助阳离子醚化反应制备玉米穰维素纳米晶的研究等共计20项。

在主持人介绍完相应的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各答辩小组的负责人依次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小组全体成员接受老师提问,老师对项目开展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各组成员认真聆听,反思不足,努力思考着在后期把项目做得更好更完善,以顺利结题。

本次中期答辩评审,旨在进一步落实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各评委老师们恳切的建议也给参与助研项目的同学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或方案,为项目顺利结题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包红婷 程丽娟 修改:李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