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2017“迎新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进行时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7年9月27日18点,化工学院2017“迎新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三场在憬园篮球场火热进行中。一下课,化工171和食安171的篮球队员们准时来到比赛场地,他们在各自的篮筐下投篮和传球,以求在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夺得冠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化工171班和食安171班的同学们都奋力拼抢,球权最终落到化工171球员的手中,比赛刚开始,化工171的同学率先抢进一球,但是食安171的同学也不示弱,比赛过程甚是激烈,较量之下,比分不相上下。 渐渐地,化工171和食安171的比分被拉大了,虽然化工171在奋力追赶,但最终化工171以4分的差距输给了食安171。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