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昆明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化学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17日21点在化工楼负一楼报告厅举办昆明理工大学第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初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团委金雯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班子担任。

比赛伊始,抽签决定参赛人员的出场顺序后,参赛者围绕“China, A Global View”开展了精彩的演讲。同学们准确的发音、流利的表达、自然的语气、精妙的内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最后,金雯老师对同学们的语言表达、感情流露、肢体语言及演讲立意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了我院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激励梦想的舞台。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了自信,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希望我院的同学们都能像参赛选手们学习,增加自信,积极展现自己,拥抱更加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