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在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中荣获校级优胜奖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点击数:

为丰富2017级新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团体合作的精神,增加锻炼身体的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昆明理工大学于2017年9月17日14点,在怡园体育场开展了2017级新生拔河比赛,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运动健儿们积极参加此次拔河比赛,学院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是以学院为单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主旨,随着裁判的哨响正式拉开了序幕。化工学院在第一轮比赛中与法学院展开对决,化工学院的同学们全力以赴,共同努力赢得了第一轮比赛的胜利。第二轮比赛与农工学院进行较量,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共同用力,齐心协力赢得了这场比赛。第三场比赛化工学院与建工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对决,虽然对手强大,但化工学院的健儿们积极地迎接挑战,比赛时一旁观看的同学们为比赛的健儿们呐喊助威,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却遗憾的输了第三轮的比赛。经过各学院的激烈角逐,最终敲定战局,化工学院在本次拔河比赛中取得小组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校优胜奖。

随着比赛成绩的宣布,本次拔河比赛顺利结束。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在增加同学们的集体感和相互团结的意识同时,为2017级新生们的交流搭建了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