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在“三好杯”篮球比赛中勇夺第六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自身竞争意识,昆明理工大学于2017年10月24日19点整,在怡园体育教学楼三楼开展“三好杯”前五晋级赛,化学工程学院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激烈地角逐。化工学院院篮球队到场参赛,部分团学干部积极到场为院队篮球选手们加油助威。

在前几天“三好杯”的激烈角逐中,化工学院的篮球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赢得了争夺前五的机会。本次比赛化工院与环工院篮球队势均力敌,在这次比赛前半场院队篮球选手发挥优势,比赛分数一直稳超环工院院队分数,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因为发挥失常,最终以39:41遗憾地被环工院院篮球队反超,虽然化工学院院篮球队止步第六,却也收获很多。

化学工程学院院篮球队通过此次“三好杯”篮球比赛不仅磨合团队,为今后发展成为一支更优秀的篮球队伍奠定了实战基础,也让到观看比赛的团学干部也在比赛中体会到了运动员们的比赛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