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161团支部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我和党有故事”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15日上午9点半,化工161团支部于化工楼三楼党建活动室开展2017年10月团日活动——"青春喜迎十九大,我和党有故事"。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张英主持,化工161班全体同学全部到场参会。

首先,同学们按顺序签到并戴好团徽,按分组就坐,由主持人张英简单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理念宗旨——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随后同学们按分组进行前期学习交流,讨论推选一名代表讲述与党的故事。李鑫杰、马宏忠、谭青松、蔡蕊、和慕莲以及葛琳分别作为各组代表发言,他们结合前期自主学习中所了解的十九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知识,以及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党员为我们生动的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同学们都深受感动,激发了许多同学入党的决心,其中葛琳同学的故事被同学们投票选为最具感染力故事,获得了相应奖品。

紧接着,进入第二项活动——微信有奖抢答。由张英提问,同学们在微信群里抢答,一共5道题,答对最多者获得相应奖品,最终,李鑫杰同学以答对三题获得最终胜利。本次团日活动的最后,团支部全体成员肃立,在团歌中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共青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力量,要始终高举社会主义旗帜,紧跟党的步伐,坚持党的路线方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