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首次“化工英语角”活动成功开展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技巧,10月22日15点,由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组织的“化工英语角”活动在化工楼三楼平台成功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学生党员服务队的小伙伴们,还很荣幸地邀请到了三位昆工留学生。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活动期间气氛热烈,三位留学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和家乡,并分享了一些学习英语的技巧和方法,比如看美剧时不要看翻译,要多读多写多听多说。看到大家不敢说话表达自己时还鼓励我们不要害怕,尽管说,说错了没事,just do it,don’t be shy!他们的话让我们受益匪浅,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是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告别哑巴英语的学习方式,培养更多的自信,当面对外国友人时敢于把自己的想法表露出来;同时,通过参与到活动中,有效的帮助同学们提高了英语交际能力,拓宽了视野,还同外国友人们建立了友谊。“化工英语角”系列活动还有很多次,想要提高自己英语口语能力的小伙伴们,别忘了积极参与到其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