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第四期“我的团章我主讲”翻转课堂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13:3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了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训练营“我的团章我主讲”翻转课堂活动。本次活动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李凯宇老师出席,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青马训练营全体成员参加,并由院团委副书记彭芳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议程,在第一项议程中,由团委副书记彭芳上台发言并宣布活动开始。在第二项议程由各小组代表上台讲解本小组ppt,汇报对团章的认识和学习情况。第三项议程由团委李凯宇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各小组在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做工作指导。

本次活动使我院青年团员明确了使命职责,加强了政治素养,提升了工作能力,强化了我院团学“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思维工作格局。

( 供稿:陈钧 修改:岳同庆 韦锦玮 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