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院参加昆明理工大学学生第四十六届、教职工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并获奖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5日8:30,昆明理工大学大学学生第四十六届、教职工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恒园综合体育场开幕。本届运动会有昆明理工大学校长王学勤和学校的诸多领导出席,全校老师及学生共两千多名运动员及各个学院的观众参加。

本届运动会共分为三项进程:首先是开幕式,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各个学院的方队展现着各自学院的风采依次进场,从主席台前路过,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化工院方阵队摆出的“60”与“化工”字样表达了化工院同学对学院60岁华诞的美好祝福——“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化工精神将一直在化工人身上源远流长。紧接着是历时三天的各项比赛,期间运动员们进行激烈的角逐,幕后工作人员也毫不懈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最后是11月17日17:00的闭幕式,由校领导为获奖同学及团体颁发奖项并合照留念。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以下同学获得优异成绩:和振涛、张志远、马文凯、罗建强四位同学共同获得男子4*100接力赛第七名,何振涛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五名,徐忠雕同学获得男子5000米第五名,马丽琼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四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在赛场上彰显着运动员顽强拼搏,不肯服输的精神;大本营的工作人员为运动员积极服务,传递着同学之间的热情与友爱精神。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同学们友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供稿:李陈真 修改: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