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追梦赤子心,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6日18:3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办了“追梦赤子心,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有院团委李凯宇老师出席,化工院各级同学参与,并由办公室副主任袁蓉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议程:参赛人员以改革开放为主题发表演讲;进行改革开放知识竞答并为优胜者颁奖。在第一项议程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社会与我们的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向我们展示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第二项议程中,主持人对现场观众进行了有关改革开放的基本常识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一等奖:岳同庆;二等奖:张云波、于金铭;三等奖:蔡虎、陈毅龙、柏会仙。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到改革开以来我们国家迎来的巨大改变与显著成就,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我们能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追求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所做出的努力,并续写改革开放的新篇章。

(供稿:陈钧 修改:岳同庆、韦锦玮、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