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2018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2018年11月25日19:00,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100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8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出席本次年级大会的老师有2018级辅导员罗晓菲老师,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由各班级班委代表发言,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思过错、总结规划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汇报开学以来班级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实行自己的监督职责。

其中,装控182班班委代表张云波指出上课以及晚自习出勤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负责、对其他同学负责,及时提醒身边拥有不良学习行为的同学,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期末考取优异成绩。

接下来,各班级助班对班委们的总结补充了以下几点,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活动的同时,要更加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自身能力的提高,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生活中讲礼貌、懂礼貌,努力提高文化素养,同时,祝愿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获得双丰收。

最后,罗晓菲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努力与进步,对于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一系列改进的方案,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次年级大会的顺利举办,体现了化工院对化工学子的美好希冀,加强了年级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2018级新生全面了解了各班级及个人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同学们的未来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