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第七期“党团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18:00,化学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第七期“党章、团章知识竞赛”在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有化工院团委书记李凯宇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出席,青马训练营全体营员参加,并由化工院团委副书记彭芳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化工院团委副书记彭芳同学介绍知识竞赛比赛规则,比赛由个人赛和小组赛构成;首先是个人赛,工作人员发放试卷给营员进行现场做答,答题时间为15分钟,答题结束后,将试卷交于工作人员批改;接着进入小组赛,小组赛分为两个环节小组必答环节和小组风险环节,第一环节中,七个小组同时答题,主持人宣布答题结束后停止做答,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二环节小组风险环节中,十四个小组依次选择不同分值题目作答,记分人员根据小组答题情况进行分数记录;随后主持人公布小组最终得分。最后,由李凯宇老师总结。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各个小组对这一学年在青马训练营的学习有了总结和回顾,让各小组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同时还让营员们积极参与到学习党章、团章的知识中。至此,化学工程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菁英训练营的所有内容都已如期举行,相信每位营员都在专题讲座、翻转课堂和知识竞赛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让我们一起勇当爱国励志奋斗者,争做求真力行圆梦人。

(供稿:刘岚君 修改:韦锦玮 徐守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