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化雨先进班集体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3日晚上19:00,化雨先进班集体推荐考评会于化工楼100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团委谢丽芬老师,学工办杨欢、罗晓菲老师,学院各年级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出任评委,各班班委到达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推荐考评会由董科同学主持,在介绍了化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办法及评分规则后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化工152班等11个班级分别从班级建设、班风学风建设、社区文化建设、素质教育及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全面展示出了班级和睦,同学友好,学风优良的班级形象。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云燕老师总结到:化雨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即是对过去一年同学们辛苦付出的认可,也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勉励,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构建学院良好学习风尚做贡献。

本次推荐考评会通过优秀班级的展示,为学院各班建成优良学风班树立了榜样。相信各班级会从中大有收获,在将来的班级建设中积极借鉴优秀的做法,为构建学院良好学风贡献力量。

(供稿:余俊泽 张林超 修改:朱正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