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16:30,化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化工楼030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学干部见面会。院团委李凯宇老师、罗晓菲老师和第十一届团学干部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共两项进程,在第一项进程中,李凯宇老师围绕“我们是谁”、“我们该干什么”、“我们该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团学工作进行梳理,她强调我们作为团学干部,岗位光荣责任重大,应该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第二项进程中,罗晓菲老师对近期工作做详细安排,对团学工作提出要求。

本次会议促进了团学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团学干部再次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使命,为下一学年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李陈真 修改:韦锦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