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20:00,化学工程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团委谢丽芬老师,2019级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背景。全体成员同唱国歌,其次三名学生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经历面向参加仪式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

接着谢丽芬老师,围绕活动主题集中为团员青年讲授一堂微团课,以亲身经历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紧接着,共青团员在装控191班牛冉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最后由主持人组织团员青年们齐唱团歌。

此次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