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9年“助励”成长组赴玉溪卷烟厂参观学习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早上8:30,化学工程学院2019“助励”成长组37名成员在学工办袁敬、杨欢老师、罗晓菲的带领下,前往玉溪卷烟厂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下,同学们先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解说员对玉溪卷烟厂及其产品的发展历史讲解,大家对高品质卷烟的工艺流程充满着好奇。

随后,老师和同学们来到玉溪市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的生产包装车间。在车间里,同学们看到了运输香烟的管道与从外国进口的先进包装运输设备。从烟丝的运输到香烟的制成,再到最后的包装,整个过程基本实现了全自动化。玉溪卷烟厂先进的生产和包装设备让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并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

最后,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李飞鸿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座谈。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宝贵的时光,多学习并储备知识,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可以改变很多。通过互动,已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进行了更深的交流,同时解答了同学们的其他疑问。

此次助励”成长组赴玉溪卷烟厂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