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学习指导室之高数辅导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数:

为帮助化工学子更好的完成高等数学地学习,2019年11月13日下午19:00,由勤工励志互助会勤学社主办的学习指导室在化工楼100报告厅举行。勤助会指导老师杨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勤学社刘玉丹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装控18级的张云波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洛必达法则,并且用独特的讲解方式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

随后曹昌蝶同学为大家讲解了高数中的重难点-积分与微分。在她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微积分有了更深入的见解。

最后,化工172班的苏祖维学长跟大家分享了他的高数学习经验。

本次学习指导室活动让同学们对高数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能更加注重高数的学习,为未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彰显化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