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第三期学习指导室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16:00,化学工程学院第三期学习指导室活动于化工楼100报告厅顺利举行,彭林才老师、李凯老师、何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彭林才老师从轻化工程专业基本的情况、就业前景、毕业方向及轻化专业杰出校友进行了详细介绍。

紧接着,李凯老师根据自身所学知识,给同学们普及了生物质(紫胶树脂、多酚、纤维素)组装行为的调控及应用,并且对轻化工程专业范围内的部分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

最后是自由提问环节,几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依次进行解答,在场的每个同学都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学习指导室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轻化工程专业,并且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为学院即将进行的分专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