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7日13:30,化学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公教楼前举行,团委谢丽芬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团建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张云波主持。

此次团建活动是由工作人员提前将所有部门成员打散,随机分成了九个小组,各小组在活动前准备好一个有关团结互助的节目。

活动开始,首先由各组依次进行小品、歌曲串烧、合唱、舞蹈等才艺展示;接着,按照小组顺序进行了“你划我猜”、“气球接力”、“一字长龙”三个游戏比赛。最后由谢丽芬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了对各团学干部的期望,并为游戏比赛中获奖的小组颁发奖品。

本次团建提升了团学干部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促进同学间相互了解,拉近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组成了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相信今后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同学之间会更加相互包容、相互信任,队员之间会更加默契,同甘共苦,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