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在2019年校级“三好杯”篮球赛中荣获第七名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校级“三好杯”篮球赛于10月9日18:00点在怡园体育场开赛,我院男篮、女篮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同学们纷纷来到赛场上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

鹰击长空,哨响赛起。阳光洒在队员的脸上,身上的汗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闪亮,这是拼搏的精神,是青春的印记。赛场下,队员们不怕艰苦,顶着烈日训练,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

“三好杯”篮球赛于2019年10月18日晚22:00点落下帷幕,经过几天的奋战,前后共12场比赛,我院女子篮球队荣获第七名,这个成绩是对队员们多天艰苦训练的最好反馈。这是一场展现化工精神的比赛,我们的化工精神永在,化工激情不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的赛场,我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