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四次教代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数:

2015年1月16日,化工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咏梅参加了会议。对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化工学院在新的一年团结一心,开拓创新,力争步入国内化工的先进行列。

学院梅毅院长作《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化工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报告,对学院2014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的工作重点,号召全院教职工增强危机意识,增强发展的紧迫感,用发展解决目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在发展中获得新的突破,院工会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对学院新修订的《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