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 | 昆工校历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工会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2016年师生迎新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袁敬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12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举行传统的师生迎新趣味运动会。学院师生60余人参加了跳绳接龙、步调一致和拔河比赛等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师生们情绪高涨。跳绳接龙一阵阵吼声震天,学生队跳出3分钟170的好成绩。拔河比赛学生、老师各队20人使出浑身气力奋力拼搏,时时传来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步调一致每3人一组考验了老师、学生的配合和协调。趣味活动历经了老师和学生的沟通、了解,老师对学生的殷殷赞许,学生对老师的钦佩和崇敬,绽放在每个迎新师生的笑脸上。活动结束,师生依依不舍,共同见证了化工大家庭的和谐与美好,化工师生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年。